千星

!EC本命!

混迹欧美圈各大tag的沙雕选手,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向大佬们献膝盖

【闺蜜组】暗夜与骑士的玫瑰

我真的写了,有人看吗,怪沙雕的


设定在主页置顶



Victor的实验室又炸了。


Adam换了个舒服点儿的姿势躺在沙发上,顺手又捞过一颗李子塞进身旁的小胖子嘴里,然后冷淡的看着那个疯子从地底下爬出来,大声的喊道:“我需要一个助手!助手!如果我一个人来根本无法同时控制那么多台机器!”


Bucky疑惑地放下枪,问道:“怎么了......”“没怎么。”Adam用两颗李子堵上了他的嘴,“他只是做了个新造型。”Bucky瞪着两只大眼睛把Victor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迟疑的点点头。


强迫症患者Victor冲进了浴室,三秒之后浑身是血地跑了出来:“谁他妈把水管接到血池里了?!”


Adam哦了一声:“我。”



这日子过的,太无聊了。


Adam抱着吉他,扫了一个和弦,看了看瞪着眼睛吃李子的Bucky,又扫了一个和弦。


Boring.


他随便弹了首乡间小调,Bucky鼓着腮帮子含糊不清地夸他。Victor站在窗前静静地听着,忽然说:“你看你每天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来当我的助手,不,我的搭档!”他激动的冲过来,两只眼睛跟点着了似的瞪着Adam,“我们一起创造一个生命!”


Adam嫌弃的往里稍稍,用琴颈抵住Victor靠过来的胸膛:“第一,我没兴趣跟你造人。第二,你头该洗了。”Victor泄了气,瘫倒在Bucky的另一边:“还不是因为你!上次把管子撂进血池,到现在都没洗干净。”


Bucky把小蛋糕递到Victor面前,想了想,说:“最近有个人一直跟着我......”


“什么?!!”Victor一下子坐起来,直接打翻了盘子,另一边则传来吉他落地的声音。


“?!!”


“他一直跟踪我......”Bucky看到两个闺蜜一副亲闺女让哪个变态糟蹋了的表情,不自觉放小了声音,又补充道,“......们。”


好了,现在是想要拎刀捅肾的表情。


“那个人现在在哪儿?”


Bucky一指门口,肯定的说:“就在外面。”


03


H其实挺可怜一人。


被黑衣人派到弗兰肯斯坦家小别墅门口盯梢,说是里边儿有个什么吸血鬼,那家伙勤奋的,兢兢业业废寝忘食日夜不分地蹲在人家家大门口,半拉月了啊,头都没洗,都快从精神的小伙子变公主头弃夫了,就跟着这仨人在菜市场水果摊蛋糕店走了几趟,屁线索都没有。


好容易在门口靠着眯一会儿,直接让门板子给砸了个平头。


怎么这是贯穿你一生一世的爱好吗?!


就给人弄平头你就快乐了*?!


他在门板底下挣扎着翻过身来,抬头就看见一个睡衣领子强硬的开到了小腹的男人,手里还拎了把叫不上名字的琴。他还没来得及出声,就被一琴打中脑门儿晕了过去。


我是什么时候强奸了生活吗生活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04

再次醒来的时候,他躺在一张铁床上,浑身上下被捆了个结实,床边站着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正对着他精美的肉体比划两把手术刀。看见他醒了,男人愉快地叫出了声:“真高兴你醒了,小甜心,这样我就可以解剖一个活着的人了。Bucky可从来没给过我这么好的供体。”他咬了下唇,犹豫的说,“上帝啊,是直接杀了你好呢,还是取点有用的零件放到我的David身上呢?”


H惊恐的睁大了眼睛,男人自顾自的继续说着:“真想直接用你啊,我可从没见过这么好的身体。”H的眼睛又变大了一点,他听见男人说:“要不我直接帮你把头一砍,再通上电试试?”


就在手术刀已经触碰到他的皮肤的千钧一发之际,门外传来一个慵懒沙哑又带着一点点性感的声音:“小面包烤好了,滚出来吃饭。”


……奥丁的增高鞋垫啊……这声音,这造型,这身材,这俊美的小脸蛋。


这真是......太棒了。


跟踪一个杀人犯结果被他的变态室友差点解剖但是又在下一瞬间爱上了他的另一个吸血鬼室友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平头梗:在原电影中,怪医科学家Victor在创造科学怪人时把脑袋设计成了平顶,助手问他为什么,他说我喜欢。


评论

热度(21)